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承载梦想,继续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承载梦想,继续前行

2019-07-17 10:51:10 作者:陆结玲 来源:陆结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吹着夏日独有的干燥热风。岭南师范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队员怀抱热情希翼,仍是那样承载梦想继续前行

  7月17日,这是“星愿”社会实践队赴石城镇山头小学的三天。在支教组宣传组,机动组,保卫战后勤组,调研组活动组,这七个小组同心同力,携手努力下。三下乡的大小事务都能有条不紊进行着。

承载梦想,继续前行

  上午8时,山头小学的各走道上没有了队员和学生行走的踪影。只知道后勤组已经外出买菜去了,宣传组的工作室早就响亮着自键盘的敲字声,保卫经过昨晚一夜坚守阵地,早已陷入了睡眠,活动组、机动组、调研组也早就开始各自忙活了;剩下的就是支教组,此时望向教学楼不见人影,只闻其声。从楼上传下来的就是那整齐的朗读声了……

  继续跟踪报道,上午9时,走上教学楼二楼。这次三下乡接纳了两个班的孩子学习。一个是大班,一个是小班,从楼梯左拐迎面来的第一个班是小班,这个班十分多人,正在上语文课,他们的学习热情也是相当之高,朗读声几乎传遍了整个校园。继续向前走,那就是大班了,大班的氛围和小班截然不同。上数学课的他们显得十分安静,手里都是一张纸和一根笔,都埋下头安静地计算着,题目是:车程由中午12点21分出发到清晨6时34分到达共经历多少时间?很多小朋友历穷思索,但有一个小孩不过半分钟就想到了。这小孩积极班里同学讲解。就这样一节课的时间过去了。

  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长,日有所增。“星愿”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山头小学承载梦想,为孩子们的学习与发展继续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