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情韶山,热情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倾情韶山,热情下乡

2019-07-16 08:18:55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倾情韶山,热情下乡

  2019年7月15日上午9时,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于雷州韶山小学展开开班仪式。该校的校长部分村委干部、回校进行课外拓展学生以及“团心倾民乐”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分为三部分,一是校长发重要讲话,提出安全仪式对于学生的意义重大以及表达了对“团心倾民乐 ”队伍期许,呼吁学生们学习岭南师范学院精神;二是社会实践代表致辞,队员陈桂映表示此次活动经过精心安排、旨在认真引导学生们更健康全面快乐发展自我;三是集体的拍照留念。

  2019年7月15日下午3时,岭南师范学院校团委书记莫琼玉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校团委潘晓燕老师刘利丹老师的陪同下,赴雷州市韶光小学看望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

  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农村,莫玉琼书记提出社会实践之于乡村重要性希望加强大学与乡村的联系,并为三下乡队伍送上祝福和期许。村支书村长,校长都对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队伍进行了热烈欢迎也在大家身上寄予了很大的期待

  会议开始的第一部分就是由队内各小组长自己组进行工作分工汇报支教组不单单进行语数英课程教学,更是致力于第二课堂中,帮助各位同学拓宽自己的眼界并能找寻到自己真正喜欢才艺。新媒体组则更专注于组内工作,面对繁重任务这个小组选择与大家进行分担合理均匀地进行着新闻稿的编辑后勤组牢记“让队员有力气干活!”的宗旨,安全组机动化进行排表;调研组对当地文化进行深入研究。会议第二部分则是各领导进行本次事件活动进行的建设性意见反馈。团委指导老师刘利丹提出,社会实践的前提保障各队员和各学生的安全问题,只有在确定了安全以后,一切活动才得以进行下去。会议第三部分既让各走访老师与实践队全体合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