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之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之始

2019-07-15 20:54:53 作者:莫李蝶 邱诗媚 钟文萍 来源:莫李蝶 邱诗媚 钟文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之始

  经过五天的准备,我们于今天7月15号踏上了三下乡之旅。对于这次的三下乡,我是既期待,又抗拒。我期待的是我将经历一场我以往从未有过的经历,而我抗拒的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胜任三下乡的工作,是否能精彩地教学生学习课外一些知识,是否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

  但一切的情绪都在繁忙中搁置了。今早从潜意识中惊醒,开始“兵慌马乱”地收拾东西赶往体育门前集合,郑光华指导老师给我们喂了点“鼓励鸡汤便坐上了前往官渡中学班车。半个多小时过去后,我们全体成员安全到达。

  我们看到了官渡中学为我们安排宿舍,经过一番整理后,成功入住。午休过后,前往物理实验室——开会,听队长讲解注意事项和安排下午的工作。

  就我而言,我觉得我的下午过得很充实,帮忙打扫卫生和抓拍队中其他成员的工作照片,让我开心的是抓拍,每个成功呈现镜头都让我无比的激动,虽然拍照技术不太好,抓拍完后会被被拍者发现,但我相信后面我会进步的,我一定会成功地拍出一张张精彩绝伦的照片。

  最后总结下我今天的小错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微博登陆不上,今天的微博都是组中其他小伙伴帮忙发的,对此我感到抱歉,我以后一定注意要提前检查保证不会再犯此类错误。同时表白下文萍小可爱帮我搬行李,表白下诗源小可爱帮我发了微博,感谢伙伴们,让我对三下乡之旅少了抗拒,有了更多的期待。

  通讯员:莫李蝶 邱诗媚 钟文萍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之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