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行实践队陈婷队员实践心得-- “三下乡”——遇见美好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行实践队陈婷队员实践心得-- “三下乡”——遇见美好的开始

2016-07-12 作者:陈婷 来源:陈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行实践队陈婷队员实践心得-- “三下乡”——遇见美好的开始

  7月12日,我们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伴着清晨的微风,早早地起了床,迎接我们的快乐之旅。“三下乡”这个新鲜的词汇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对这次活动成功期盼和这次旅程美好的期许。“三下乡”代表着卫生下乡、科技下乡、文化下乡。

  清晨,每个宿舍都亮起了灯,准备好了下乡的物品。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达到了民庆小学。每个朴素的村民、在路边偶尔见到的小鸡都在无声的欢迎着我们的到来。进入小学,小小的操场、两栋教学楼对立相望。

  各组长开始分配任务。我们熟悉了环境进行打扫工作。打扫美术室时,美术室里民庆小学质朴、充满童稚的画笔痕迹都让我们开心了好久,这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候,想起写“8”时用两个“0”拼凑的痕迹。我们来到这里,把快乐带给小朋友,小朋友也把快乐带给了我们。这种惊喜让我们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感到温暖起来。(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午,开始下起了雨,为这个闷热的天气增添了一丝阴凉。后勤组的队员们在大雨中买了菜,为了我们煮了丰盛的午餐。我们就在欢笑声中,打闹声中,填饱了肚子。后勤组在厨房里忍受烟熏火燎,但看到大伙们吃的这么香,他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

  我们每组的成员都各司其职,尽全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希望我们这次旅程能完满结束,也希望能给民庆小学的同学们带给一生中难忘回忆。微行实践队,意义在于我们这次微小的行动能给民庆小学带来非比寻常的意义。

  撰文/陈婷 摄影/陈佳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