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三下乡”出征仪式开始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三下乡”出征仪式开始啦

2017-07-14 09:58:05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清莲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三下乡”出征仪式开始啦

  7月1日上午7点50分,各实践队统一着装,明确站位,严守纪律,使得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为隆重开展岭南师范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扩大活动影响力,校团委决定举办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7月1日早上六点四十五分,队员们在体育馆大运石前集合,整装待发,参加岭南师范学院举办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七点进入田径场,伴随着旗手们举起实践队队旗,活动就此拉开序幕。刘明贵校长上台致辞,具体讲述“三下乡”各学院队伍的规模,基地以及人数。接着学生代表,指导老师代表上台发言,鼓舞同学们把握实践活动带来的契机,感受农村生活,传播爱心。在结束之时,学校校长放飞和平鸽。(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即使在烈日炎炎的阳光下,也阻挡不了队员们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的向往与憧憬。踏上“三下乡”的征程,开启新的生活方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