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式开启“官渡之旅“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正式开启“官渡之旅“的第一天

2019-07-16 08:17:15 作者:陈嘉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从5月份的面试结束后,我正式成为“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一员。开启了我和官渡以及官渡中学一段神奇的旅行。通过照片,我感受到这是一个充满活动历史文化浓厚地方,我不禁对这里充满幻想。而今天我正式踏上了这段旅程

  今天早上9点,我坐上了开往官渡中学的车,心里有些期待,有些紧张,我将要去到一个未知的地方,但又是一个令我期待的地方。上午10点,我到达官渡中学,其实这里和我现象起来差距不大甚至还超出了我的期待。从操场校舍,从教室饭堂,每个地方都有着自己特色,有些斑驳的楼樯显示着他的历史,校道边的榕树显示着他的活力。每一栋建筑都彰显着这所中学所独有的魅力。我有些惊讶,这所中学竟如此独特。在没有到达这里之前,指导老师就曾介绍过这里有一条“红色历史文化长廊”今天走过,竟发现在我们这个地方也有如此之多的抗日英雄,在我们国家受到侵略时可以挺身而出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抗日,保家卫国。今年是我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70华诞,离不开这些革命英雄们了保卫

正式开启“官渡之旅“的第一天

  我想在这里读书的孩子幸福的,因为他们从小就开始感受着这段文化,了解着在这里保家卫国的英雄们。“官渡中学”不仅仅让我有了可以体验成为一名老师的乐趣,更可以让我体验到一段鲜红的文化。

  撰写/陈嘉瑜 胡潇慧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