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之旅正式开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希望“之旅正式开启

2016-07-11 作者:张彩平 来源:张彩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之旅正式开启

  7月10日早上,“希望社会实践队开启了三下乡之旅,八点半左右全体队员已经集合完毕整装待发,队员们怀着兴奋又激动心情,奔往此次三下乡的目的地—湛江市徐闻县城北乡石岭小学。

  一路上车内的气氛是轻松愉悦的,队员们三三两两,相谈甚欢,压抑不住内心喜悦之情,还有一些队员,由于这几天三下乡的准备工作累了,在车上补觉休憩。两个多钟的车途,队员们完全不感沉闷无趣与煎熬,来到徐闻县快接近目的地时,一片大好农家作物风光尽显眼前,队员们对县城乡下的新奇事物充满好奇,发出一声声惊叹。其中,县城的景物让一些队员想起了自己的家乡,涌起了亲切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到学校后,钟校长和几个老师一起接待了我们,先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学校的情况并提醒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安顿好我们的住处。之后,校长召集我们三下乡的队长和组长开会,带我们熟悉学校并解答了队员的疑问,以便我们能在三下乡期间更好的开展工作。

  安顿好并简单休息过后,各组便积极有序的投入了工作中,三下乡实践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希望”实践队能在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取得圆满成功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