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宵村民的期望鼓舞着时代青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宵村民的期望鼓舞着时代青年

2019-07-16 09:21:44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宵村民的期望鼓舞着时代青年

  夜色已降临,7月14日晚上,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队员已回教师宿舍休息实践队长梁翠香突然收到湛江吴川市吴阳镇马宵村村长李显扬的信息,顿时,整个队伍氛围充满了感动满足

  信息提到:“世界虽大,但你们的身影更大,你们青年一代,要培育时代花蕾耕耘未来。靠你们用新时代的智慧浇灌未来靓丽花朵,要你们用文化滋润时代的先行者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祖国要站在世界前茅,要造就更多高科技的人オ,需要靠你们用心呵护、培育祖国最需要的人才守护神圣的神洲。老师努力奋斗吧。”

  青年一代的成长,正是我们事业必定要兴旺发达希望所在。村长发来的信息中充满着马宵村村民们对“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的期望,他们希望实践队的队员们能够承载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用新时代的智慧将其传播给青年一代,培养新时代的花蕾,为祖国的富强,民族的复兴,造就更多的科技人才。

  看到李显杨的信息后,实践队的队员们都表示非常感激感恩遇到有爱的马宵村民。队长也叮嘱实践队队员不能辜负村民们的期望,用无私奉献精神,将自己知识传播给学生开拓学生的视野,从中学会知恩、感恩。

  有幸相遇,无限感恩。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在得知村长对队伍的鼓励后,暗自下定决心,谨记立德树人的教育信念,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把个人理想抱负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奋斗吧,青年们!

  通讯/邓梦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