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动了我的停车位 | 笑话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动了我的停车位 | 笑话故事

2019-07-16 10:00:19 作者:潘李君 故事微刊 故事 来源:故事微刊 阅读:载入中…

谁动了我的停车位 | 笑话故事

  小李住在一个老式小区里。小区的停车位没有归属权,基本谁先占用就归谁。最近,见小区里的车子突然多了起来,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心想:再不及时“占位”,楼下的空位怕是早晚不保啊。想到这儿,他决定立马行动

  次日早上,小李向单位领导请了假,便去汽车4S店,买了一辆早就看中的车子。三天后,他兴冲冲地把车子开了回来。不料到小区楼下一看,登时傻眼了。为啥?那空位居然被人抢先一步给占用了。

  这早不占,晚不占,偏偏在自己买回车子的时候占,分明是存心跟自己对着干嘛!小张越想越懊恼。他左思右想,见小区外面停着一辆市政施工车辆,顿时灵机一动,有了!见挡风玻璃前放着一张写有手机号码标签,他便掏出手机,照上面的号码拨了出去。

  电话很快接通了,小李冒充市政施工人员,谎称对方的车辆挡住了一个损坏的窨井盖,影响正常施工,请立即挪车。

  打完电话,小李悄悄躲在了一边。果然,不一会儿,从一幢楼里匆匆出来一个胖子,把车子开走了。

  小李暗自得意,等那人把车子驶离小区,才把自己的车子停了进去,然后回家午睡

  谁知刚睡着,手机就响了起来。小张按下接听键,不耐烦地问道:“谁呀?”

  电话里的人自称是市政工程处的,说他的轿车压住了受损的窨井盖,影响了正常施工,请立即挪车。

  小李一听,差点笑出了声,这不是自己编造的台词吗?居然用这一套来忽悠自己,真是天大笑话!于是,他哈哈笑着,挂断了电话。为防止对方再次骚扰,他索性把手机调成了飞行状态

  美美地睡了一觉后,小李伸着懒腰走下楼梯。一看,不由得大吃一惊,天哪,车子居然不见了!只见刚才停车的那个位置,赫然换上了一个崭新的窨井盖。

  小李随即恍然:妈呀,敢情车子被市政的人给拖走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