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奋斗是青春的底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

2019-07-16 10:39:44 作者:戴丽怡 来源:戴丽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

  夏天的早晨总是明亮的,亮得让人眼睛都不想撑开,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开启的却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三天前放飞的白鸽翱翔天际,今天的我们扬旗出征下乡。7月15日是我们筑梦红旅社实践队伍下乡的第一天,老师来给我送行,临行前还是不忘句句叮嘱希望我们能牢记她的教诲于心,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活动主题,可见老师对此次三下乡的重视。当然我们也不会让老师失望,必将谨记与践行出发的初心。我希望能与当地的孩子学习提出的新时代方针中共同成长,并且通过走访当地来进行绿色利用处理废弃蚝壳的调研主题,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方针,共同助力实现***主席提出来的:“青山绿水,金山银山都是山”的伟大宏愿。我相信只要我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并且心存理想梦想,将个人梦与国家梦共同联系起来,再伟大的宏愿也终将会实现。所以,我们不惧将来,也不惧怕接下来下乡的日子,将用自己奋斗汗水充实接下来的日子。

  七月骄阳似火,所以我们的青春更应该绽放色彩斑斓光芒,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所以我们将抱着初心持续奋斗与前进,在这段短暂宝贵时间收获成长与幸福

  戴丽怡 胡潇慧 陈婉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奋斗是青春的底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