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青春的底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的底色

2016-09-29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的底色

  青春的底色

  漫长的人生道路中,有一段旅程最为迷人。它有如一张绚烂多彩的风景图,令人沉醉其中。红色是它的态度热情似火,充满张力;绿色是它的风格:清新动人,活力无限;白色是它的心情:纯洁干练,坚持自我;蓝色是它的气魄:奋发向前,如海磅礴。斑斓的色彩创造了它的非凡魅力,它便是动人的青春画卷。身为青年,我热爱青春的颜色,是它引领了我的青春节奏,让我感受青春的力量,同时我更加迷恋青春的底色,是它真正诠释了青春的坚定从容

  青春是多彩的,而奋斗是它的底色。“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坚持艰苦奋斗的决心,才有可能创造奇迹。回望吉林农信的发展道路,我们看到一股执着精神力量。开辟农信道路,不惧万难险阻,引领农村金融浪头,农信人一直奋斗着。坚持奋斗,意味着我们坚守岗位职责,把自身的青春力量最大发挥;坚持奋斗,意味着我们远瞩农信发展态势,不断丰富自我。坚持奋斗,行动高于誓言,远离幻想,我们才能品味青春的底色。

  青春是多彩的,而基层是它的底色。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从来都是成功的秘诀。我的农信之路是从基层开始的。由开始的畏惧基层,到如今的热爱基层,两年的农信道路使我日益坚定了当初的青春誓言:基层需要我们,我们便有理由为广大农民客户带去最为便捷的金融服务;基层呼唤我们,我们便应承担起农村金融先行军的责任。用埋头苦干实干业务能力代替好高骛远的迷茫,用亲近基层心系客户代替沉湎幻想的的浮躁,我们才能体味青春的底色。(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青春是多彩的,而情怀是它的底色。社会节奏的加快使人们情怀感日益缺失,信任危机严重削弱着我们的幸福感。身处柜台,我也深刻的体会着。然而情怀是一种隐性情感,它需要你用心去付出,去给予。把每一笔业务办理的过程都当作是一次农信温情的流露;把每一个柜台前的客户都当作是一位农信力量的感召者;把每一天的工作时间都当作是农信人浓情浓意的传播过程。我看到了农民客户质朴真诚的笑脸,听到了“谢谢你啊,小姑娘”这样朴实无华的称赞。情怀感油然而生,也更加体味了青春的底色。

  人生道路漫长修远,青春时刻最为动人。青春有勃勃的生姿,更有沉稳清晰的底色。让我们用行动去感受青春多样的底色,用底色去描绘青春的绚丽画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青春的底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