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体验里下当班主任的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在体验里下当班主任的滋味

2019-07-17 09:31:47 作者:刘忻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我在体验里下当班主任的滋味

  要学的很多,今天是第一次给同学们上数学课,有点尴尬的是,准备内容恰巧是同学们已经学过了的知识,但又有点感动,被他们热衷于知识的心给打动,不管是学的好的亦或是学得稍微不如的,学过的知识复习一遍总是很快的,很多经验都是在不停地遇到问题然后解决诞生的,解决了版本不兼容的问题,又冒出排版不对的问题,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出现问题然后不断地去解决中成长明白了当老师艰辛不易,明白了身为老师的责任。由于同学们已经学过的原因知识点过得很快,因为排版不对的原因,许多练习没能正确对上答案,好在得到了好的解决,在课堂的最后,玩了游戏,对于游戏,同学们十分热衷,这个游戏将数学与游戏相联系,能更好地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明白数学的乐趣,在玩中学。在今后的教学中,会更好地备好课,做好课件与教学方案充实好知识储备,将教学与现实相联系,将课程与游戏相联系。让学生在乐趣达到的同时学到一些知识。因为今天的初次教学体验,以后吸取经验,一起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