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情献山头,诚呈青春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真情献山头,诚呈青春礼

2019-07-17 09:12:57 作者:星愿 来源:星愿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进行第二次走访山头小学

  上午10时,万里放晴,树林阴翳校园尽是一片欢声笑语究竟是什么给孩子们带来如此大的欢乐呢?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石城镇山头小学的第二天。在有组织,有计划安排下。循序渐进,所有活动都进行得如此恰当

真情献山头,诚呈青春礼

  上午11时,强军战歌更是响彻了整个校园,在“星愿”小老师带领下,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树荫底下齐齐唱起了军歌。仅有三四十人的队伍,却气势如虹。整个校园都能被他们的歌声溢起一片激昂。这场师生大合唱,给大家带来的是欢乐,呈现人们的,是那些朝气大学生奉献出来的真情实感

  一个早上的课程节目早已告一段落时间不停欢乐不断,下午的山头小学,仍是像往常一样,在2时便会被孩子们相继来到山头小学的欢乐嬉戏声打破那些宁静。在暑期实践活动孩子们就更显兴奋了。

  “星愿”实践队的小伙伴们梦如初心般,传递知识创造欢乐。一节课的正常上课后。支教组便一同组织了,那些童心童趣的小游戏——“你画我猜,老师说,摸鼻子,反着来,击鼓传花,传球”。孩子们很积极,尖叫和欢呼声于竞相回答问题,都要使小老师应接不来了。小老师已融入其中,尽情享受那些来自他们的欢乐。

  真情献山头,诚呈青春礼。“星愿”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面对这一群童真童趣的孩子们真心诚意地奉献了自已的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