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出征

2019-07-17 13:20:08 作者:* Al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出征

  7月14号早上9点,我们“梦.相随”的所有队员都在学校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大家都把行李整理好,整整齐齐地,准备出发。

  我们一起和我们队伍指导老师拍了合照,老师也为我们的出征致辞,老师首先希望我们安全到达基地,然后我们的工作顺利开展后,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团结,做好每一件事情,大家互相帮助,让我们的工作可以更顺利地开展。不久后,我们学院的郑书记来给我们辞行,书记最先提及的还是安全问题,然后还是对我们的实践活动给予鼓励支持,希望我们凯旋而归,出色成本次活动。

  当我们到达基地的时候,学校的老师给我们耐心指路,给我们安排好各项事务,我们也把卫生搞好,老师们到齐后,我们大家还一起开了个会议,老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各项注意事项,每个人都有认真听讲,做笔记。会议结束后,我们还排练了我们要出演的节目,晚上我们还一起开一次会议,再分好各项工作,提醒各项注意工作。会议结束,我们大家便各自处理自己的工作,在准备休息。虽然初来乍到现在这个地方环境陌生,各项工作也有不方便的地方,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希望我自己可以展现同学们不一样一面

  (撰稿人 / 俞丹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