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杨伟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杨伟杰心得

2016-07-23 作者:杨伟杰 来源:杨伟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杨伟杰心得

  还剩下两天我们就要离开这群可爱小朋友。今天是我三下乡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给三年级的同学上自然科学课。一直以来我和三年级的学生玩得最融洽了。但是之前我一直没有机会给他们上课。当上课钟声响起,我刚走到三年级课室的门口时,学生们看到我就蜂拥过来。他们扑向我的怀里,高兴地说:“老师,你终于来给我们上课啦!”我心里顿时一暖。(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作为一名教师,让老师感到最欣慰的莫过于此。他们已经把我当作他们的好友,期盼着我这老师给他们上课。这让我十分感动。今天也是我上得最开心的一节课。我给他们上了一节海底世界的课。在神秘的海底世界中,我给孩子们讲解哪些是鱼类,哪些不是。还给他们介绍了世界最大的海底鱼类、世界上最小的鱼类。同学们对这个海底世界都十分感兴趣,回答问题也十分的踊跃。除此之外我还介绍了软骨鱼纲和硬骨鱼纲的区别,带他们畅游海底世界。我觉得成为学生们认同的老师让我感到无比的光荣。

  明天的文艺晚会就是学生们的主场了,期待明天学生们的精彩演出!

  (撰稿/杨伟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