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粤”实践队开展健美操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飞粤”实践队开展健美操课程

2019-07-17 18:07:57 作者:钟琪琪 来源:钟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粤”实践队开展健美操课程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体育项目。为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达到健身与娱乐的目的。7月17日上午,“飞粤”社会实践队于芷寮小学开展健美课程

  开始课时,先由班主任谭书涛组织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伸展筋骨,将肌肉放松。接着就由支教组两名成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健美操。两名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健美操的内容、目的、益处,让他们对健美操先有大致的了解考虑低年级学生,两名老师选择了较为简单的几个动作分解动作,并耐心的一遍遍教着同学们。虽然有同学做起动作显得有些笨拙,但同学都集中精神记老师教的动作,如果忘记了动作,他们就会再看看老师,“据我们了解,这是他们第一次跳健美操,但是他们都十分认真,跳得也比我们预想的要好的很多”,课后老师说道

  健美操课程的开设,让同学们在平时课间休息时多了一种娱乐方式,放松心情同时健美操也是一种简单易学的可以强身健体的体育项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