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梅州,我们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梅州,我们到了!

2019-07-17 18:07:31 作者:瑢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今天我们结束了我们的广州之行,搭火车出发前往我们此次三下乡目的地——梅州。在今天整个过程中,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帮助,对于有困难的能够自动上前提供帮助;每个人之间都会相互之间进行提醒、帮助。团队就是这样子的,慢慢的改进融合,互相协调,变成一个更好的团队。

同心追梦——梅州,我们到了!

  终于,我们到达了梅州,我的家乡,本次追忆红色记忆地点中国客都。

  经过几天的相处,我们逐渐变得更加默契、更加同心,不单单体现在这些方面,还体现在其他方面,比如说,当一个小组工作比较多时,其他组的成员也会主动向前为他们提供帮助,虽然说不能够帮到他们很多忙,但是能够帮到他们一些忙,我们也是挺开心的

  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样子的精神状态继续我们接下来的工作。

  撰写:罗志达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