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抵达第一站,“同心追梦”进展顺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功抵达第一站,“同心追梦”进展顺利

2019-07-17 09:11:21 作者:西门鸡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4日下午,“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队员抵达广东省汽车客运站。为确保队员安全队长团数次清点队员人数,随后开启下一步征程,出发前往目的酒店。客运站为人密集地带地铁人山人海,在队员们一次次耐心地等待和相互地守护下,所有队员安全顺利地抵达酒店。抵达酒店之后,由队长以及后勤组队员与酒店工作人员协商住宿问题以及今晚的伙食问题,其他队员进行原地休整。

  晚上9点40分,队长杨和兴开了个简单必要会议

成功抵达第一站,“同心追梦”进展顺利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队长整理出今天出现的一些问题,(1)汽车晚点;(2)旗杆被认为是危险物品,不允许带入地铁站;(3)视频照片素材充足;(4)次日活动举办需要穿队服,但队服很难完全干燥。并一一与队员们进行了讨论解决,汽车晚点是不可控因素,需要及时与汽车公司沟通,并在出发前预留足够的机动时间以免出现意外;保管旗杆的队员需要告知地铁站工作人员旗杆的用途摄影组的组员学会抓拍的技巧,多积累一些视频照片素材,要在数量中寻质量;队服换洗将利用酒店洗衣房设备,把全队队服分批次烘干。其次,队长与队员对明天的行程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并明确了各组组员的工作任务,使得第二天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最后,队员们表达了对本次下乡期待向往,都希望能通过本次下乡将这次下乡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以获取更加圆满实践成果,并将红色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撰写:许晓宜)

  (审核:洪广聪)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