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培养创新思维,童年智力飞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培养创新思维,童年智力飞跃

2019-07-18 11:33:29 作者:莫冬慧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培养创新思维,童年智力飞跃

  培养创新思维童年智力飞跃

  微风寥寥,春光明媚。今天是特别的一天,调研组开始给小朋友们上创新课程

  “我,我,我,老师我也会,还有其他答案”看着小朋友们在创新思维课上的踊跃发言,不禁让我感叹,小朋友机智过人,一道1+1=?的题目能让同学们答出十几二十种答案,一个个小朋友在黑板上写上他们的答案,有些答案写上去之后要是小朋友们不解释我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得出的,他们不仅能得出数字甚至能得出图形,他们的思维非常跳跃,也非常全面,有个小女生也想到了9+2=?,答案可以得出一个老鼠队员们看着他们生龙活虎,都在开玩笑的说我们老了,脑袋都转不动了。还记得第一天我给他们上的益智数学之数独,我还没有把题目写在黑板上,下面拿着题目纸的小朋友已经把题目做出来了,纷纷向我反映:老师你出的题目太简单啦。看来是我们低估他们了,我们会修改我们后面的课件将小朋友的智力发挥出来。

  小朋友们是祖国花朵,身为老师,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培养他们的能力,培养创新思维,童年智力飞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