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2019-07-18 11:25:18 作者:刘文辉 来源:刘文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今天是正式上课的一天,也是我在芷寮小学度过的第一个守夜,夜晚的芷寮小学是那么的安静天空星星是那么的闪烁,让我在这一瞬间就爱上了芷寮小学这个地方,夜晚的风轻轻从身边吹过,让我们在这炎热夏天感受到了一丝清凉

  课堂上,小朋友们非常积极参与,今天的课有手工美术中国大人物,我发现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是非常强的,上课的老师做了一两遍示范他们就已经记住了,还能跟着老师们一起动手,遇到不懂得,他们会积极的找老师们,老师们也非常积极的帮他们解决难题。我想,在这一天里,小朋友们已经喜欢上我们了,对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像昨天那样腼腼腆腆了,今天的他们会与我们开玩笑了,我们也渐渐融入到他们之中了。

  放学了,小朋友们非常有礼貌的与我们说“老师再见”,有些小朋友还与我们一起玩耍,看着他们那么的开心作为一名10天的小老师的我感到非常欣慰,今天一天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小朋友们玩的非常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