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社会实践CYYCJH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社会实践CYYCJH心得

2019-07-18 09:10:51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社会实践CYYCJH心得

  耳边依旧是动人的虫鸣声,从睡梦中醒来的我们在金黄的晨曦中迎来了我们三下乡的第五天,晴朗天气让我们在清晨就感受到了些许热度

  孩子们精力总是比我们想象中还要旺盛许多,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也许是因为想念我们这群老师,也可能是想要好好地感受沐浴在晨光中的校园。我们吃过早餐之后也差不多孩子们的早读时间了。听着同学们那悦耳读书声自己感受到了青青的气息感觉到了老师这个职业伟大。这可能也是支撑着我们在下乡这个艰苦环境中坚持下去的原因。跟随着破晓的步伐,迎来了三下乡崭新的一天,如果你有机会看看清晨的校园,我想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爱上他们他们冲进校园那一刻脸上洋溢的笑容

  “老师,我妈妈说你是大学生。”每次当我很累的时候,我脑海都会想起学生和我说的这句话。每当想起这句话,会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迫使你去传授更多的知识给他们,会懂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这句话的重量,会深深理解岭南师范学院“勤教力学,立己树人”的办学理念。很荣幸有这么一次三下乡的机会,去奉献自己,教育别人。

  总之,三下乡是一个特别难得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好,也会倾心的去教育别人,当好他们的小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