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支教组罗增源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支教组罗增源心得

2019-07-18 11:19:51 作者:罗增源 来源:罗增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支教组罗增源心得

 

  2019年7月16日,是我们大学生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吴川芷寮小学进行社会实践的第二天 。由于第一天结束工作,我们也要总结了,第一次的支教活动完全一样,完完全全是不轻松,前顾后虑的。这次充满了荆棘,基本上没有一件事情顺顺利利的,吃饭留宿洗漱系列问题都有突发状况,更别说我们预先预定支教计划那些,这些事情在以前完全没有没有遇到过:跨年级的吵闹事件队员生活问题。由于昨晚的守夜维安到凌晨7点交接所以今天早上进行了长时间的补,然后起来也12点了,起来洗漱匆匆扒了几口饭,又开始准备教案的漫漫长路。差不多到了上课时间,组织同学们都签到,在手工课上同学们异常喜爱,都聚精会神地摆弄着自己手工认真听讲。虽然一路艰辛,但我们一直坚持,路虽遥远,但我们在路上。第一节,我先让他们练习一下画直线、画正方体的框架,跟他们讲了亮面、灰面、暗面、背景投影……短暂的课间休息过后,第二节课,我就让他们正式开始画正方体了。有的学生感觉画画太难了、有的有绘画基础,画的还不错、有的顽皮小孩不想画……这些都是可以理解,人各有异,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不喜欢东西,每个人也终将在不同领域发展。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7月16日支教组罗增源心得】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