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2019-07-18 11:24:33 作者:潘雨萌 来源:潘雨萌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今天上午带着策划组的组员一起去观察文艺汇演所要用到的舞台。在昨天便已经联系负责人询问具体地点,但是有点小差错,我并没有跟负责人提前约好时间,导致早上出发的时候因为联系不到负责人,比较匆忙。这是需要注意的一点。

  今天我们一共走访调查了两个舞台,一个是村舞台,一个是芷寮中学的舞台。这两个舞台有各自的优点也有缺点,前者比较多人知晓能提高宣传力度但是比较的破旧简陋,后者比较气派但是可能比较远。而且由于我们的文艺汇演是在上午举行的,演出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可能会非常的晒,甚至有些可能会中暑。

  我们还向当地的叔叔阿姨借到了音响以及麦克风,由于太久没有用所以麦克风里面并没有电池为此,借设备给我们的叔叔还特地开小电动出门给我们买电池回来。

  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慢慢的所有东西都步上了正轨,小朋友们非常的积极热情家长们也很耐心事理,接下来的几天也要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