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8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8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2019-07-19 20:28:17 作者:潘雨萌 来源:潘雨萌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没有声音,却节奏分明;没有表达,却宠辱不惊;没有谄媚微笑,没有嚣张表情,有的只是真诚从容淡定……这便是手语,一种美妙语言。第一次接触手语是在小学时候老师教我们《感恩的心》手语舞,当时便觉得手语是一种很美好东西,因为它是一种跨越国界的语言,不管是哪国,哪种宗教,那种地域人们都能没有障碍沟通,那是心与心的交流,不需要一切华丽辞藻。因此,在来三下乡之前,便早早的准备好教小朋友感恩的心》手语舞,让他们用手语来表达对老师、家长感恩之心

  当我在黑板写下“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做出第一个动作的时候,小朋友们认真一字一句的跟着我念,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跟着我做,他们真挚眼神望着我,这让我觉得我一定要把他们教好,因为他们是那样的渴望学习。其实在真正上课之前,我已经听到其他老师抱怨过孩子们太闹,很难静下心,这一度让我害怕我的手语课不能好好的进行下去,但很出乎意料的是,他们都很乖,连平时最捣蛋的几个小男孩都一脸认真的跟着学。因此,在他们的配合下,一节小课就已经把两大节课的内容上完了。

  新的一天继续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