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意美工,玩转太空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创意美工,玩转太空泥

2019-07-18 09:15:28 作者:王鑫雨 来源:王鑫雨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创意美工,玩转太空泥

  为了锻炼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从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感受美。7月17日下午,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开设“创意美工,玩转太空泥”课程希望孩子们通过美工课程,提高审美能力及合作能力。

  在课上,最开始实践团成员和孩子们进行圆形练习,用双手直接揉或者放在桌子上揉,一个一个的圆球连接起来就是毛毛虫颜色多样,让孩子们初步体验了太空泥的美妙展现。随后,在老师引导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太空泥,认真的进行自己造型创造。小朋友们的想象力都很丰富特别是,都对小动物很感兴趣并有着深刻了解,对颜色的感知比较强烈。一个小时左右,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太空泥造型被创造出来,这也彰显了孩子们内心天真纯洁心灵手巧,他们大胆的用太空泥形式表现着自己,每个人创作别具一格,又各带有自己的特色

  在孩子们的眼中,小小的太空泥,就像是魔法一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变成任何自己想要的模样。如果孩子是一个灵感火花,那么太空泥也许就是一根火柴,点燃火花飞向璀璨的星空,看着孩子们做好的一个个栩栩如生作品,我们也倍感欣慰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孩子专注于心与手间的交流,内心的力量便成就了我们眼中的“艺术品”。创意美工课程在激发学生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同时也补足了艺术审美教育缺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