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力

2019-07-18 19:14:01 作者: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 来源: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能力

  今天深刻体会到了所有的能力都是要慢慢积累的,因为事情并不是按你的想象发展的。

  下乡的这几天,我作为宣传组的副组长工作,虽然只是副的组长,但也是组长,所以我要对整个宣传负责经过这几天的工作,我发现处理事情变得冷静沉着了。我开始变得能有条理地处理事情,遇事不慌,我能在组长不在时,冷静地把队长交给的紧急、临时任务较好的完成,也能合理安排组员分工

  在来下乡之前,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做事有条理的人,也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有领导能力的人,因为我经常都是听从别人的安排,很少有组织活动经历。在下乡前,队长让我做宣传组副组长时,我还非常担心,怕自己并没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但经过这几天锻炼,我发现我锻炼出领导能力,我能自己冷静地处理事情。

  能力都是要慢慢积累,事情并不会依照你的想象来发生,不会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发展,也不会像你想象中那么简单,你得通过实践不断累计经验、增强自己的能力,如此,事情才会顺利地解决

  很感谢这次的三下乡,也很感谢副组长这个职位,让我有机会不断增进自己的能力,真正地认识到自己。

  通讯员: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能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