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个人领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个人领悟

2019-07-18 11:33:14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个人领悟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不管是家长孩子们还是我们都异常兴奋。早上8点多的时候我们参加了“逐光社会实践队”在林新小学的挂牌仪式。其中我们队长向家长,同学演讲了我们此次三下乡的意义,也是响应国家以人为本号召,最后林新小学的苏校长也向孩子强调一下了安全等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苏校长宣布:我们三下乡的挂牌仪式圆满结束了!

  在各个班主任班会的期间,我去各个班观摩了下,发现小孩子都很乖却又不失幽默特别是他们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发现小孩子或是调皮,或是害羞,或是幽默,都有着自己别样特色,都是那么的可爱。后来,我协调老师一起教一年级学生篮球,他们学习得非常快,三两成队玩得不亦乐乎欢乐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迎来了上午的下课时间。我们一起站在校门口,陪小孩子等家长,在这期间,我又认识了两个小可爱呢!

  下午是我们第二课堂的时间,我领了5个一年级的小可爱去学习健美操。小孩子真的是很乖,有什么事情都会跟老师说的,哇哇,真开心。小可爱觉得学习健美操有点小累,但是他们还是坚持下来了,真的是很棒棒哒了。期待明天小可爱的表现呢!

  作者:岭南师范学院逐光实践队杨秋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个人领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