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与烦恼同行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与烦恼同行的一天

2019-07-19 01:38:56 作者:知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与烦恼同行的一天

  画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冷色和暖色搭配人生之所以丰富多彩,是因为烦恼快乐并存。烦恼之后有快乐,而快乐之前必然也有烦恼。如果没有跑道上挥洒的汗水,又怎会享受到到达终点骄傲;如果没有春天辛勤耕种,又怎会得来秋天的丰硕果实;如果没有之前付出痛苦,又怎会感受到付出之后的快乐?而在三下乡期间快乐与烦恼也总是并存的。

  随着时间流逝,今天是我和同学认识的第三天。经过前面两天的深入接触,我与他们越来越熟悉起来。今天班里的一些小女孩一大早来到学校,看到我便拉着我说,老师你昨天晚上洗完澡跑到哪里去了,我们想找你玩,但都找不到你。看着他们一个个一脸失望样子,顿时觉得自己昨天没有下来与他们玩觉得有的小遗憾呢!

  在我们的短短几天时间里,发生了许多烦恼的事情感动的事情。

  在这几天里,几乎每天都有同学哭,他们有时候是同学之间闹了一些小矛盾,或者是心爱的东西坏了,他们觉得可惜眼睛就变红了。面对这些突发情况,有点头疼。但还好这些烦恼的事情都解决了。

  虽然,有很多烦恼的事情,但是也不乏许多快乐的事情。

  在我们上完课堂内容后,下课时间他们都在揪着我,不让我下去。他们拉着我问东问西,都在争先恐后地给我出脑筋急转弯。听到我回答错误的时候,他们都哈哈大笑,然后大声地回答出他们知道正确答案。今天,最让我感动的是我发现班级里有几位同学非常地懂事。靖霞看到同学把垃圾桶垃圾弄到地板上,她自己默默地拿起扫把,把垃圾扫回到垃圾桶。思琪同学她每次在下课后都会上到讲台上来说,老师我帮擦黑板。今天放学的时候,海涛同学把我拉到他的座位上,悄悄地给我塞了个水果,我想拒绝他的好意,但奈何盛情难却,我最后接受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一起加油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