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2019-07-19 11:00:34 作者:郑彩霞 来源:郑彩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7月17号上午天气晴朗太阳高照,早餐队员们一起吃了一碗香喷喷的香菇鸡肉米线。今天上午,我去看了他们在风雨跑道教跳健美操,这是他们第一次上课外活动,因此每个都很兴奋激动。在跟着老师做提前准备时候,小朋友们都很好奇,应该是第一次跟着老师做全套的准备运动,一个个都异常听话,遇到一些对他们来说很新奇搞怪的动作,他们就边做边笑,很可爱。我在一旁看,也被这种氛围感染得笑起来。

  小朋友们都非常认真地跟着两位老师跳,专注在跳健美操上。第一堂课结束的时候,教健美操的两个老师都跟我说,小朋友们太聪明了,学东西也很快,跳得很棒。而且更厉害的是,有一个小女生已经可以站在前面领舞了,真是令人感到骄傲啊。

  我很开心充实地度过了来芷寮小学的第三天。看着队员们一点点地熟络起来,互相打闹玩笑笑声不断,心里非常高兴。接下来的时间,飞粤实践队的大伙们都会越来越努力,越来越好,变成更加优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