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2019-07-19 09:55:07 作者:郑剑鑫 来源:郑剑鑫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心得体会

  放飞自我,“寮”望未来。今日是飞粤实践队首日三下乡深入乡村支教,体会基层社会。身着飞粤实践队服岭师学子高举着队旗,踏入了芷寮小学,开启了为期十天的支教生活环境艰辛无法阻止我们前进的心,孩子欢笑便是我们的动力开班仪式认识了将要相伴十天的儿童,他们的笑容让我认识到了自己责任,他们的期待化为了压力促使我们前行

  学校并不算大,还算明亮教室和尚残缺课桌,与偏远山区相比,以令孩子们满足。但与我从小生活的城市中的小学已有着天壤之别。来上课的孩子有的仅仅拎着个手袋作为书包,这的学习环境并不能用一个好字来形容。但孩子们那对学习特有的热情认真把我深深感动了,他们几乎想要我们在10天之内把所知道的所有知识都教给他们。而我也希望自己能尽自己所能的和他们共同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