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交友不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交友不慎

2019-07-20 05:16:3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交友不慎

  交友不慎(475)

  文/宋劲

  乡村夜空只有几颗星星,远处有几声犬吠。不事农活,嗜赌成性的亚健象鬼一样村子里闲逛。

  这时,只见不远处,同村的亚花向村里走来,亚花模样不咋地,可走起路来前胸晃得象拨浪鼓。

  亚健远远的向她搭讪:“哎!漂亮的亚花,上哪里回呀?”“还不是送那死木头回城找工去。”亚花走近亚健时应道。

  亚健想:叫自家男人做死木头,这不明摆着勾引人吗?看着亚花高高隆起的胸部,亚健垂涎欲滴,他一把扑上去死死抱住亚花,亚花狠狠给他一巴掌:“老娘今儿饱着呢!”亚健松手摸着自己火辣辣的脸,望着亚花扭着高高圆圆的屁股离去背影,心里想:再饿你几天我看你还倔!

  几天后,果然如亚健所料,亚花经不住他的甜言蜜语,加上夜里独守空房的难耐,最终只好委身于他。为免村民闲言碎语,亚花交代他只许深夜前来,并把房门锁匙给了一条亚健。久而久之,亚花已习惯了在睡梦中与亚健行房的方式

  有一次,亚花干那事时无意中睁开了眼:“啊!你这个臭流氓,我要报警。”原来,今晚压在亚花身上的是同村相貌丑陋的亚强。“报啥?亚健今晚可是把你给他的锁匙输给了我,你报警?我还想报给你那死木头听呢!”“哗——”亚花听完一声大哭,在这寂静的村夜犹显刺耳

  亚强见势不妙,腿上抺油--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交友不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