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一直在这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一直在这里

2019-07-17 13:21:29 作者:xf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一直在这里

  兜兜转转我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一切仿佛没有变样。三三两两去年一起社会实践队友,加上几个新加入队员言语之间、举止之中,还是熟悉味道。然而心境却有了很大的变化,去年作为初入大学的小喽喽,青涩好奇习惯懵懂眼神打量着未知世界,听从学长学姐工作安排劳力不劳心,充实而又踏实

  而今年的社会实践早在五月份便开始步入策划安排工作,从最初的选队员、写策划、与几个核心队长商量各类事项安排,再到参加各类策划比赛制作最终答辩的ppt、填写诸多表格整理材料,分发队服,最后乘坐大巴来到实践地点。短短几个词语描述,却对应着千万次在电脑键盘上敲击的生硬敲击,几十个熬夜改着材料的夜晚,数十次与队友聚集开展实践会议以及冒着大雨去实践地点初步考察。太多不能用言语描述的情感,尽管今天才来到实践地点,但是我在心里明白社会实践远远不是从今天开始的。从学长学姐的手中接过“播种阳光”这面旗帜,深知他们去年的付出以及对我们的殷切期待。尽管还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情,尽管很多工作开展的不尽人意,尽管很多时候我和团队中的成员会因为意见不一而争执面红耳赤,但是我知道,我们都在用力,我们在用力发光,我们在用力将团队做的更好。

  作为宣传组组长计划新闻组的工作,写新闻、发新闻是我需要周而复始的工作,尽管去年就是宣传组的一员,对这项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然而当全部的宣传工作都落在自己的身上的时候,我还是有点透不过气来。写什么类型稿件、怎么写、发表情况怎么样,都是我需要时时关注的事情。

  到底还是社会实践的饭菜能够温润这一天实践生活之后疲惫不堪神经吐槽没有肉,饭菜不好吃是我们每次吃饭都要上演的“必须节目”,外出调研看见小吃摊就装作走不动路的样子。对,没错!学校餐厅或者外边的饭店中做得饭菜比我们社会实践做的在味道上或外观上都比我们自己做的饭菜好吃很多,但是当我们围着一张大桌子,在结束一天的实践工作之后,一边吃饭一边谈论今天发生趣味笑言,我认为我们吃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山珍海味

  嘿!“播种阳光”团队!我们都要加油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一直在这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