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风景是孩子们的笑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美的风景是孩子们的笑颜

2019-07-20 19:43:47 作者:san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风景是孩子们的笑颜

  2019年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的小老师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

  这是来自小朋友们的小礼物,让小老师们非常惊讶。小老师们触不及防地收到了小朋友们在绘画课上创作的画,每一幅画上面都有他们对小老师们的表白

  “唐老师,我爱你” “王老师,我爱你”……有些小朋友们还不认识老师的名字,但是却看着老师的工作证将小老师的名字一笔一划的写在自己的画上面。

  这些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最小的小朋友就是一年级,最大的小朋友才六年级,却已经这么懂事知道了小老师们平时辛苦的备课,在讲台上给他们上课挥洒着辛勤汗水

  据采访,小老师们收到了礼物特别感动,唐老师说道:“我觉得很感动,与我收到过的其他礼物不一样,第一次收到来自学生的礼物。”

  支教组组长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看到小班的小朋友们认真投入的沉浸在语文课堂里面,一个个睁着大大眼睛,认真的跟着读PPT上的内容,再在看到屏幕里倒映出了自己的身影时,我感到极其兴奋,还有他们热情回复,一屋子欢声笑语,我就觉得熬夜备课是值得的。下午的科学课小班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但依旧存在纪律问题希望小班小朋友们真的有好好听进小老师们的话,明天表现得更乖一点吧。”

  “星愿”希望山头小学的每一个小朋友在这十四天学有所得,保持天真烂漫微笑,因为最美的风景就是孩子们笑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