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领导表扬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被领导表扬了

2019-07-19 11:51:04 作者:袁玉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在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第二天的课程表中,有两节英语课,上午一节下午一节,都是我的课。下午上课的时候,学校领导来视察了,领导说要看我上课,我很开心,我对自己上课非常自信,我一定可以上好的。

  英语课上得很顺利,小朋友们都很乖,表现得很好。

被领导表扬了

  下课以后领导对我说:“你上课上得很好啊,上课的节奏课件制作、对于孩子们接受能力把握和上课的声音洪亮。表现很好!”

  除此之外,领导还给了我一些上课的建议,比如,可以带孩子们走出课室,边玩边学;可以做一些小卡片,上面写上简单的英语单词,发给孩子们并且让他们去寻找卡片上单词的实物。这些都是些很有建设性的建议,但是领导不太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孩子们的英语基础相对薄弱,都认不全字母,更别说单词了。这些建议不太适合孩子们,但是孩子们继续学英语,一个月之后或许就可以实施可惜那时候我们已经走了。

  (撰稿人:袁玉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领导表扬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