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面五星红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一面五星红旗

2019-07-20 19:02:47 作者:诡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上鱼鳞斑,晒谷不用翻”。可是天象也不一定准确。下午三点多时,天空开始出现了第一朵乌云。慢慢的,乌云开始多了起来。天边响起了声声低雷,雨只下了几点,仿佛在凝聚力量来一场倾盆大雨。雨前的空气闷热的,闷热到了我的心中,令我有了微小烦躁感觉到自己存在违和感。昨晚投的稿子还没有审核,还有一些前几天的稿子也没什么动静。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投了两篇二级网站稿件果然石沉大海了。

  乌云的笼罩下,大地上的一切都在瑟瑟发抖。树叶在沙沙发抖,风儿亡命似的向四周窜逃,小鸟跟着大鸟在天空中不断盘旋,仿佛因恐惧忘记了回家的路线,就连旁边的门也在颤抖,发出挤压挤压的恐惧声。可是在万物恐惧的同时,有一面旗子在随风飘扬,在黑暗映衬下,它红得那样的鲜艳,那一小块的红色,是无数革命烈士心血象征,它不惧任何挑战,它敢于向黑暗发起猛烈冲锋。这一刻,它不再只是一面红旗,更是一位值得我们用心尊敬勇士,它代表的是一种无畏冲锋的精神。在天空响起一声声惊雷,下起一滴滴锋利的雨,划过一道道闪电时,五星红旗带着他的骄傲向狂雷暴雨发起了一场赌上尊严的挑战,即使被雨水沾湿了,即使头被压下了,也绝不妥协。

那一面五星红旗

  五星红旗的精神深深刻画在了我内心深处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挑战失败的信心,我想我一定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去挑战无限的可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面五星红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