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牢记使命跟党走--精准扶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牢记使命跟党走--精准扶贫

2019-07-21 11:42:44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牢记使命跟党走--精准扶贫

  天,还是那样的热情似火;地,还是那样的四季如春。我迈着沉重步伐,行走在乡间小路上。贫苦世界难题,只有党敢于承诺消除贫苦,并坚定不移精准扶贫,落实到每一户、每个人

  为响应***总书记号召,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在“追希”党员实践队党支部带领下,在老村长指引下,党员们、入党积极分子们、团员们携带物资看望“五保户”。这既是入党积极分子们和团员们一场生动的党课,也我们作为时代“三下乡”党员实践队的使命责任

  透过狭窄走廊,一位膝盖贴满白布耄耋老人微笑着看着我们,经过狭小的走廊,我看到了屋子全貌,家里的电器极少,家具老旧,仿佛置身于上个世纪房子之中。屋顶用一个塑料薄布作为天花板。我的心像被什么堵住一般,无比难受

  经过短暂的拉家常,我开始老人测量血压,才发现老人的皮肤下应有的脂肪肌肉,好像与他无关似的,在他的身上似乎没有任何的体现,这一刻,我有点哽咽了。我强忍着眼泪,为老人测量了血压,万幸血压较为正常。但在接下来的谈话中,我的眼泪再也无法抑制住,老人家是没有妻子孩子,这意味着老人无法体验天伦之乐,而且当他有一天无法自理时,怎么办?这些像是一根刺,深深的刺入我的心。

  我不禁在思考,像这样的老人有多少?他们的情况是否更加艰辛?我又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党员同志们说,我国虽然贫困人口还有两千万,但是我们为脱贫攻坚战战斗远远超过这个数字,作为脱贫攻坚战的尖刀我们党员已经超过九千万,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共同奋斗下,紧密的团结在以***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持精准扶贫,狠抓落实,打赢、打好脱贫致富攻坚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