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宝夜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二宝夜哭

2019-07-21 19:13:5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宝夜哭

  二宝夜哭

  文/赵元波

  大刘和小丽两口子最近喜得二宝,可把大刘给乐坏了,他就盼着老婆生个女儿,也就儿女双全了,他保证,这二宝一出生,晚上泡奶粉一事他就包了,让老婆好好休息,绝不掉链子

  大刘还真的说话算数。这不,小丽奶水不足,为了不让二宝晚上饿着,大刘早就准备好了奶粉、开水奶瓶,只要二宝晚上一哭闹,他就起来给二宝泡奶粉喝,二宝一吃饱,就会沉沉入睡的。

  才睡下不久,也许是饿了的缘故,二宝就开始哇哇大哭起来,大刘立刻从床上起来,为了不影响老婆休息,他并没有开灯,只是用手机余光摸索着往奶瓶里加上奶粉,冲上开水,盖上瓶盖摇了摇,还把奶瓶放进冷水里,以便奶瓶迅速降温,尽快让二宝喝上奶粉,这些动作干净利索一气呵成,等冷了差不多,这才拧开盖子,换上奶嘴,把奶瓶喂到二宝嘴里。

  二宝含着奶嘴,不哭了,去吸奶瓶里的奶粉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二宝含着奶嘴又开始哭了起来。这是咋的了,莫非是奶粉烫嘴,大刘把奶瓶拿到脸上试了试,不烫呀,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这下,大刘可就一筹莫展无计可施了,二宝呢,哭声也越来越大,真是有点难哄呢!

  老婆实在是忍不住了,哪里还睡得住了,拉亮电灯,拿着奶瓶看了看,不由地说道:“我就说了,二宝怎么老是哭呐,奶嘴没有捅眼儿,喝不到奶粉,不哭才怪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二宝夜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