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道路虽忐,我心向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道路虽忐,我心向阳

2019-07-21 19:00:13 作者:张琼君 来源:扬帆启航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来到三下乡基地的第一天。早上八点我们就在学校体育馆集合,坐上大巴来到谢中,大概十点就到达了学校附近,但是因为学校门口的小路太窄,大巴进不来,我们只能在距离学校大概两百米的地方就下车了,每个人拖着自己行李,沿着泥泞的小路开始了我们的三下乡生活。接下来我们进入宿舍,因为宿舍的钥匙学生带回去了,教导主任还亲自帮我们撬锁,让我们不用在门外耽误太多时间。当我们收拾完我们的东西后,就到了午餐时间了,学校为了欢迎我们的到来给我们准备丰盛的午餐。下午三点学校领导跟我们开了一个会议,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后便带我们去参观了学校,让我们简单认识了一下这个我们将会相处一段时间校园。今天虽然有一些小小的“拦路虎”,但是学校领导对我们的热烈欢迎温暖了我们,亦使我相信这些困难并不能阻挠我们圆满的开启我们的三下乡活动

道路虽忐,我心向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