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暖的小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暖的小可爱

2019-07-21 21:51:51 作者:任晓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暖暖的小可爱

  今天没有课,然后我就去别的班听了一下课,当我去到一年级时候,有个小可爱问我:“老师,你叫什么名字呀?”我说:“我姓任,任务的任你知道吗?”她说不知道,然后叫我写下来。等我写好了之后,她一副恍然大悟样子,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然后她又问我认不认识她的姐姐,问我教几年级,我们聊了一会天,我觉得被关心感觉真的很棒,觉得心里暖暖的。下午,他们到一楼来玩耍,可能因为我上一年级的课比较多,然后他们见到我都会打声招呼,其中有一个说认得我。

  我逗他说:“我是教什么的?”,没想到他真的能说出具体的一个时间课程。还有就是,她们在读书的时候,我对着她们拍照,然后她们见到了以后,一下子就坐端正了,声音也大了很多,真的是一群古灵精,这也太可爱了吧。

  刚来的时候,可能是为了完成任务而教她们,但是现在和她们深入接触之后,越来越喜欢她们,想让她们学到更多的东西,这也慢慢成为我的动力来源

  革命尚未成功,我还需努力继续加油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暖的小可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