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秀观小学之环境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秀观小学之环境篇

2019-07-20 22:09:05 作者:伍雨程 来源:伍雨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秀观小学之环境篇

  秀观小学环境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去一半了。从刚来到秀观小学这个陌生地方,到渐渐熟悉过程,从不认识小朋友,到把小朋友名字一个一个的记住的过程,从和队友知道名字到慢慢了解的过程。这些过程在每天的相处中慢慢地在变化着。

  在这个远离繁华,远离热闹的地方,有淳朴村民,他们耕田种地,辛苦劳作,用自己双手养活自己。这里有许多果树龙眼树,荔枝树,火龙果树……在秀观小学的门口种着2棵还未成年凤凰树,在这炎热夏天里,它们还未开出凤凰花,绿色叶子慢慢变黄,落在地上,在烈日形成一道美丽风景。早上太阳从斜对面的山上爬上来,照耀整个村子。晚上,一切都安静下来,狗吠,蛙叫等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要是遇上下雨,整天都特别凉爽心旷神怡

  村里的村民都非常善良,就在今天7月20日,帮忙煮饭的阿姨给我们煮了一窝糖水,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我们带来清凉。在平时,阿姨也是非友好每时每刻都在帮助我们解决各种问题。那些孩子家长在知道我们缺水的困难后,都非常热心邀请我们到他们家洗澡。有了这些村民的帮助,我们变得更顺利。

  在这宁静村庄平凡的一天又过去了。

  (撰稿/伍雨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秀观小学之环境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