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感受

2019-07-21 21:51:58 作者: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 来源: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感受

  三下乡这几天玩得很开心工作得也挺顺利,但是每每停下来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空虚,似乎还有什么没有完成,心里空落落的。就在今天下午,我找到了答案,我忘记学习,忘记了阅读,我已经整整5天没有翻开过一本书,没有静下心来背过一段英语,这些天我一直没在“充实精神”的路上,难怪感觉我快要迷失自己了,即使三下乡事情要忙的很多,这是必然的。但自己的坚持追求不能忘,因为那是每个人心里真正的追求和理想,是必备的精神食粮

  今天,我抄写一段英语,在寂静操场上独自朗读,那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那安静的,平和的,无忧无求的感觉,让我的内心觉得很充实。我知道,那才是我想要的,不管今后在何处,忙于何事,不要忘记自己的理想,不要忘记倾听自己内心最深处的声音,给自己一些独处的、安静的时间,让自己沉淀下来,看清自己要走的路,充实自己的内心,永远别脱离内心的轨道吾日三省吾身,诚哉。

  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