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爱青芽,为梦护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唯爱青芽,为梦护航

2019-07-21 21:56:30 作者:青芽支教团 来源:青芽支教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唯爱青芽,为梦护航

  7月20日,青芽支教团老师组织衡阳县盘石小学学生开展趣味运动会。为了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以及让孩子们获得良好参与体验支教团的老师们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也在运动会开始前两天综合考虑天气客观情况,召开了会议做好了对运动会当天的安排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仅仅长达半天的运动会,支教团的老师们在前一天要提前试玩运动会的各个项目,确保排除运动会正式开展时的各种问题。并提前踩点综合考虑好各种情况划分好各个年级游戏区域,以及确定好游戏流程等,做了充足的准备。

  运动会在个年级班主任代课老师的组织带领有序进行。小孩子们玩起游戏来比较兴奋,有时候要老师很大声才能维持秩序,有的老师嗓子沙哑了,仍然坚持着。那些平常娇惯,平常出门都要做足防晒准备的女老师,也完全不顾头顶骄阳烈日了,因为心里装的都是孩子们,所以也不会在乎这些小苦了。

  青芽支教团的老师们满怀一颗颗淳朴公益之心,走进大山,走到孩子们身边,给他们送去关爱帮助,为孩子们的梦想护航。“我们虽然会累,会有不耐烦,但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我们知道,为了孩子们,一切都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