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实践队:趣味运动会燃起学生之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趣味运动会燃起学生之热情

2019-07-20 11:01:52 作者:桂怡琳 来源:“团心倾民乐”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趣味运动会燃起学生之热情

  7月19日下午,“团心倾民乐实践队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我作为媒体成员负责全场奔跑拍下好看的瞬间。

  在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指定地点之后,学生都对比赛项目好奇激动,屡次询问:“老师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我看到学生很积极参与比赛,会感到很开心。因为这不仅是展现自我风采时候,也是为班级争光的事情

  我印象深刻的是学生比赛完后,得知自己名次的每个细节。韶山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还是在乎比赛最后的输赢。我有拍到小女孩两人三足赢得胜利,跑回班级与自己的小伙伴击掌庆祝。也有小女生在两人三足比赛中没有取得较好的名次,伤心地对老师说:“老师,我没有赢……”我也拍下了运动会快结束的时候,班主任给各班学生的教导安慰:“你们今天的表现很好。你们要记住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不要指责别人,怪罪别人。你们要知道重要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重在参与,在其中获得乐趣就好了。”

  其实这场比赛重要的作用是缩短学生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学生的默契度。最重要的是他们能享受到每个过程的乐趣,他们不仅开心激动,我们再累也会觉得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