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培养课外兴趣,全面发展教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培养课外兴趣,全面发展教育

2019-07-21 22:55:09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俗语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对人的一生有着重要意义。7月21号下午,逐光实践队实践基地林新小学开展了一节培养学生课外兴趣的课堂舞蹈课堂—跳兔子舞。

  在这个兔子舞的兴趣班里面大约有十名学生,担任兔子舞这个课程的小老师是许依婷。上课铃响,学生们都很听话地排成两排,等待着老师的教学。在许依婷的指导下,学生们开始站直身子,紧跟着老师的步伐,舞动着小手小脚。跟着音乐节拍,学生们在教室里又唱又跳,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多了起来,不像前几天上课那样拘谨。许依婷时不时走近学生们,随时准备纠正学生们的舞蹈动作。学生们也学得十分用心,时不时询问老师她们的动作和节奏不对。可以看得出来,她们对于所开设的第二课堂有浓厚的兴趣。

培养课外兴趣,全面发展教育

  许依婷在课后表示:“我们逐光实践队此次来到林新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旨在将“文化科技卫生”带进乡村。我们了解到,大部分地区还是存在教育均衡情况,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教育落后地方的学生也能接触到更多外面的世界增长学生们知识见识,培养他们的课外兴趣,这样才更有利于他们日后的成长。”

  文字:伍玲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