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2019-07-21 20:55:02 作者:邓颖欣 来源:邓颖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7月20日心得

  三下乡时间经过半了,一切的事情都在有条不紊进行着,今天我们后勤组终于下厨了!昨晚几个人就商讨着菜式,每个人都说了自己拿手菜,对于第二天的下厨充满着期待。因为是做35人份的饭菜数量有点多,所以我们在吃完早餐后就开始准备了。

  我们几个人分工合作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一部分人择菜,一部分切菜,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将食材处理好之后,我们组的大厨文峰同学,开始了炒菜之旅。我们组一共有7个人,厨房有点小,洗菜炒菜都在里面进行,而且只有一个大锅,所以我们的进展有点慢,但是慢工出细活,我们确保每一样菜都做到干净美味,让队员们吃的放心,吃的开心。我也有做一道菜,是可乐鸡肉,虽然工序不是很麻烦,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因为天气很热,再加上厨房里热气腾腾,小小的风扇完全拯救不了我们的汗流浃背,我们几个人轮流掌勺,很快,几道美味诱人的菜就做好了。摆上桌之后大家也很给面子,都实现了清盘行动,有几个人还在抱怨说第一次饭没吃完菜就已经没了。作为一个厨师,最大的肯定就是大家把菜吃完。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很值得珍藏经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