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愉快的休息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愉快的休息天

2019-07-22 09:15:17 作者:林家如 冯雪梅 高小倩 来源:林家如 冯雪梅 高小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愉快的休息天

  愉快的休息

  不知不觉社会实践活动就已经过了一半了,时间过得很快,一开始还觉得十二天的时间很长,总觉得很难熬,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愉悦!我们分工协作,有出去买材料,购食材,包饺子……我的工作是包饺子,过程也是很搞笑,饺子形状大小各异,奇形怪状,我和黄老师还弄了玫瑰饺子,还给它拍了特写,虽然饺子类型怪异,不过看着还是很和谐。下午排练完后,我们的学生也过来和我们一起分享饺子,画面温馨。我们这一天过得很愉快,社会实践活动的时间也过去一半了,我觉得要好珍惜剩下的时间,和队友还有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愉快的一天就快要过去了,快乐的饺子宴,看着他们一个个开心地吃,有说有笑欢声笑语,我是真的很喜欢那个画面。我希望还能有机会和这些学生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今天我觉得过得很轻松,很愉快,每一个人都有安排自己的工作,我们一起完成今天的任务,而且工作任务很顺利,轻松地完成了!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会好好地工作,好好跟学生共处。

  林家如 冯雪梅 高小倩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愉快的休息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