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实践队:愉快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愉快的一天

2019-07-22 07:41:44 作者:陈桂映 来源:“团心倾民乐”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愉快的一天

  今天买菜的是后勤组的其他小伙伴和副队长叶华国,所以基本上今天在后厨我都是洗菜打打下手。

  今天的伙食也很不错,早上买了猪肉和烧鸭,烧鸭挺好吃的!“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成员一共有29位,人都各有所好喜欢吃的食物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们很难顾及到每位成员的喜好,买什么菜就吃什么菜。

  下午,我切了好大一块猪肉,感觉来到韶山小学之后,我切肉的技术好了点,没有之前那么笨手笨脚了,这算是我参加三下乡来到韶山小学学到的小技术。在我专注切肉的时候,韶山小学的副校长走了过来,很惊讶知道我是徐闻的,然后就用雷州话跟我交流了一会。校长问道,我们的三下乡是怎样的一种形式。我便解释到,三下乡是整个学校组织的,有的学校规定大学期间要参加一次三下乡,有的学校没有这规定。聊了一会,我们的副队长叶华国走了过来,跟校长聊了起来,校长询问我们是否是学生会的,我回答道我们是团委的,便向他解释了学院里几大机构大概情况,还跟校长说了“团心倾民乐”成员来自不同的学校。

  今天又愉快地过去了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