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的休息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简单的休息日

2019-07-22 09:28:27 作者:蔡丽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简单的休息日

  开始社会实践工作后,几乎每天的生活都是备课和上课。好不容易到周末,就只想的好好的睡个懒觉,把一周的劳累趁周末的时间统统赶走。所以之前的我都会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已经是太阳当空照,吃个午饭,再在宿舍折腾一下电脑,一天就这样过去了,那么多天的忙禄辛苦,在这一天休息当中得到了休息,这样的生活确实让自己充实不少,也放松了许多。由于家离支教学校比较近,在这一天休息的时候我抓紧时间回了一趟家里,虽然只有一天,但是跟家里人一起的感觉会是无限的美好心境也会得到不一样的放松。虽然会觉得时间比较紧,会比较奔波,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下午的时候,团队组织了一些同学食堂阿姨的忙和一起,包了一些饺子满足了小老师们的食欲,这一天就差不多圆满结束了,做好准备,把精神投入到明天更充实的工作当中,短短五天,如白驹过隙,我们洒下了汗水,却收获友谊喜悦……带着收获与祝福,我们一路前行,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们需引以为鉴,时刻回想此次活动给我们的启迪,为新征程积累经验,加油!更多的还等待我们去探寻呢。

  蔡丽琪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文化支教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的休息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