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孩子们拍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和孩子们拍照

2019-07-21 15:59:41 作者:袁玉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支教的第七天。

  和孩子们相处了七天,和孩子们越来越熟悉,和孩子们玩的也越来越好,甚至,孩子们都不怕老师了,开始揪着老师玩闹。

和孩子们拍照

  出于私心,我很想和孩子们拍照,想记录和孩子们的快乐时光。我问孩子们:“老师想和你们拍照,可以吗?”孩子们都很愿意,而且很喜欢拍照。只要和一个人拍照,其他的小朋友都会围过来,然后挤进相框里,非要找到一个自己位置。这个时候,孩子们紧紧的围着我,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感觉这几天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有一种自豪感幸福感满足感充实感。这样的感觉,在以后可能少有了,所以我很想在秀观小学支教的这几天好好享受

  就像TFBOYS的《我们的时光》里唱的“我们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现在的时光,还能无所顾忌地嚷”,我们也一样,要像歌词里说的,好好珍惜现在这10天的支教时光。毕竟,青春回忆疯狂永远都不会忘,多远都不会忘!

  (撰稿人:袁玉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孩子们拍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