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舍

2019-07-22 17:04:28 作者:梁明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不舍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下子,在长坡小学已经生活了七天。想到还有三天就要离开这里,觉得很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孩子们,舍不得厨房里要么忙要么闲的生活。虽然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但是,面对不一样小伙伴,每天都开一个后勤会议,但是也从这些会议里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倾听她们对今天的菜的看法,以及第二天做什么菜。

  一开始的几天,真的是乱成一锅粥,什么都很混乱。但是,现在每天已经能井然有序开展,很多东西都已经进入了正轨。但会议还是得继续开,饭菜还是要继续做,想到三天之后,不再为这些生活琐事烦恼,我可能会很怀念这十天的生活。

  除了日常做饭,日常操心,其实,我更愿意待在教学楼那边。因为那边有天真无邪小朋友,他们不仅给我们带来快乐,我还能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不少东西。

  总之,今天才第七天,我已经有点不舍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